当前位置:

陈小春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 想和应采儿二胎得女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9-24 23: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呈现反差萌。

随着节目的进展,陈小春与儿子感情逐渐亲密。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与儿子Jasper瞬间人气爆棚,脾气时常失控的老爹和憨萌暖心的儿子成了另类对比。9月24日,陈小春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他坦言在节目之后将减少Jasper的曝光,并称不希望儿子长大进入娱乐圈。此外,陈小春还坦言渴望能够与应采儿生二胎:“如果再给我一个像小泡芙这样的小可爱,就满足了。”

  澄清:凶是一种相处方式

  在节目中,陈小春完全不是温柔爸爸,对于儿子Jasper的走神不时会发飙,而儿子懂事的劝慰他不要生气更是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提及儿子的温暖性格,陈小春大笑道:“不关我的事,我没那么暖,应该是采儿比较暖,还有采儿的爸爸妈妈很温暖,才会让Jasper那么听话。他这一点跟我不像,我不乖,他很乖,归功于采儿和她爸妈。”

  不同于当下许多家长的做派,陈小春对于儿子的要求颇为严格,不时还会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对此,他不无委屈地表示这是外界的误解:“镜头外有大家看不到的时候,我也有温柔的一面。”他还自嘲看起来很凶与面相有关:“我就是这样看起来凶巴巴而已。Jasper更怕采儿,他会和我说‘你能不能别那么凶’,证明就不怕我,他比较怕采儿。”

  对于自己的育儿方式,陈小春也认为也在慢慢改进:“我之前和Jasper真正的独处可能很少,通过这次旅行才发现与他沟通需要小声慢慢讲,他才会听你的话。不过我也不可能把他当女孩子哄,我怕他长大以后就……你们懂的。”

  外表看起来不羁,陈小春却笑言每一次会看节目都会眼眶微红:“发现儿子会想我,就觉得当爸爸很幸福。”关于自己的性格,他也借网上的段子自嘲道:“大家不是说Jasper带我去‘变形计’?我就慢慢变形,变成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吧。”

  期许: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

  目前Jasper人气爆棚,不少网友还戏言要组团去陈小春家偷孩子。对于外界的高评价,陈小春忍不住笑出声来:“看到一些朋友说组团去偷小孩子,我觉得有点恐怖。喜欢一个小朋友,为什么要偷他回家呢?还要组团去偷呢?当然,我明白是大家爱护他才会讲出这么好玩的话,但是不要用偷了吧,如果没有亲生爸爸妈妈在身边的话是非常可怜的,大家不要偷,我会发一些视频给大家看的。”

  从儿子出生到节目录制之前,陈小春一直对Jasper保护有加,即便偶有露面也都是背影示人。对此,陈小春感叹:“因为不想打扰他的生活,当然要录这个节目的时候,为了拉近我们的距离,所以一定要给大家看到。”他表示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会将Jasper还回其应有的童年生活里:“大家别想他,我偶尔会放一些他平常的生活里到网络平台。小朋友还是应该回去好好读书。”

  目前儿子已经人气爆棚,陈小春十分淡定地说,他并不希望Jasper成为童星,也更不希望他进入娱乐圈:“他自己要进这行我管不了那么多,但我确实不喜欢他在娱乐圈里‘漂’,因为真的太累,而且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未来:想要有个女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婚姻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儿子Jasper当下也得到众多“粉丝”追捧。比起不少明星都加入二胎大军,陈小春坦言看到刘畊宏后尤其想要有个女儿:“当然想再有二胎,但要看老天赐不赐给我吧,如果再给我一个像小泡芙这样的小可爱,我就满足了。”正在练习如何给儿子做个温柔老爸,陈小春还十分期待能做个“女儿奴”:“如果有女儿,当然不要像我了,要像采儿一样。我也想象不了,有了再说吧,出来之后我再告诉大家,我是怎么享受(当爸爸)的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