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鼓擂》贵州卫视收官 湖南经视接棒播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5 1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战鼓擂》收官群像海报

  由芒果影视出品,杨磊执导、徐兵编剧的电视剧《战鼓擂》,自9月10日在贵州卫视播出,以新颖的题材、刺激的生死较量和激荡人心的爱国热忱,掀起一股追剧热潮。霸屏的同时,也收获“国剧良心”、“好剧值得二轮接着播“等诸多好评。

  今晚(9月25日),贵州卫视迎来收官之夜。香木镇镇民将如何制服枪炮在手的小鬼子们,迸发出令人血脉偾张的爱国力量,愈发引人期待!与此同时,湖南经视频道今晚“二轮”无缝接档!

  终极一战,结局悬念迭出

  临近收官,张力十足的戏剧冲突,凸显出了《战鼓擂》中超强的爱国情怀,让该剧在一众“鲜肉“、IP大剧 “夹击“中,稳居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前列。与此同时,剧中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人物刻画传神,看实力派“斗戏”是一种享受。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随着剧情的发展,香木镇的镇民们顽强坚守,面对敌军步步逼近毫不退缩,徐天(任程伟 饰)擂响战鼓,抗日之决心令人钦佩。但俘虏朝仓(赵健饰)的存在好像一颗定时炸弹,令香木镇再次陷入危机。弹尽无援的何香(曹曦文 饰)再次被挟持,徐天只身赶去据点相救,关键时候王豆腐(李强饰)、半仙(王往饰)与徐天“里应外合“投掷手榴弹引发据点混乱……究竟徐天与何香能否从枪林弹雨中逃生?赤手空拳的香木镇镇民又将如何应对日军援军的疯狂反扑?大结局悬念丛生。

  首播告捷,“二轮”高能接棒

  作为国内首部国术抗战大剧,《战鼓擂》并没有使用大量镜头展现战争的血腥与残酷,而是更多地讲述了看似平凡,实则深藏不露的香木镇村民保卫家园,反抗日军侵略的民间传奇故事。剧中的人物都是寻常百姓,他们有缺点,也有所长,编剧徐兵在创作过程中不避讳弱势,也不夸大长处,以一曲由普通百姓谱写的抗日悲歌,向那个时代的草根英雄们致敬!

  此外,剧中徐天与何香、小师妹莫兰花(赵子惠饰)的感情走向,也一直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经历了泥浆潜伏、踩雷排雷、小师妹被杀、何香被挟等众多虐心情节之后,许多观众都已经有些支撑不住,纷纷留言跪求编剧手下留情:“给徐天留一个完整的幸福……“

  今晚19:30《战鼓擂》终极一战,锁定贵州卫视!二轮接档热播,湖南经视频道无缝隙排播《战鼓擂》,继续高能热血抗战,敬请守候!

[NextPage]

  战鼓擂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