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露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恬淡演绎真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5 15: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主播陆露受邀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镜头中的陆露展现了与直播间不同的一面。时尚大片中的陆露,诠释了江南女孩特有的安静与恬淡。在随刊的采访中,陆露也畅谈了她的成长心路历程。如今的她坐拥400万粉丝,成为毋庸置疑的顶级花旦主播。但一直不变的是她用来激励自己的座右铭:“没有雨伞的孩子,要努力奔跑。”

  此次拍摄,陆露上身乳白色镂空毛衣,下身搭配独立设计师新款蝴蝶黑纱裙。黑白搭配对比强烈。深具舞蹈功底的陆露,在一静一动之间演绎着直播间外真实的自己。

  关于未来的规划陆露也坦言,在自己的认知中,明星的自我修养、才艺实力以及各方面的资质都不是现在的自己能达到的。所以未来还是个未知数。但相对其他在努力冲破天花板的顶级主播,陆露也在稳扎稳打的找寻自己未来的方向。只不过不忘初心,是陆露一直所坚持的。据悉,陆露已接到IP影视作品的邀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也会尝试接触线下影视作品等不同的工作形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