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中华好诗词》化身明星关主 包袱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5 16: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人气小生张睿白T背带裤亮相河北卫视大型文化传播类节目《中华好诗词》化身明星关主活力十足。节目中,张睿综艺感爆棚包袱不断引发全场爆笑,比赛中对答如流他的古诗词积累量也是让观众倍感惊喜。

  张睿对诗如流惊喜不断?“超人睿”包袱不断爆笑全场

  节目开始,张睿登场强势宣言“来好诗词不背诗,不如自挂东南枝”可谓气势满满。第一位选手挑战明星关主一路怒闯四关胜利在望当场表示“奖金要用来交学费”,没想到张睿反套路回答到“我觉得这学费别交啦”引发全场爆笑,两人对答如流不分伯仲战到加分赛环节,选手用掉一次求助机会,最后一题张睿陷入危机急中生智喊道“我选择求助”(明星关主没有求助机会),综艺感爆棚再次引发全场掌声、笑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不管是名篇绝句还是小众诗词张睿再次化身“超人睿”对答入流,让现场观众倍感意外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霸”。

  节目现场见证张睿高人气?“落坑”前粉丝狂呼“轻一点”

   ? 节目持续进行,张睿遗憾“落坑”前一秒全场粉丝齐声喊话“轻一点”,主持人轻声细语幽默回答十分有趣。下场后张睿在后台采访间不忘粉丝,十分贴心的表示“其实根本不疼,糖糖们不用担心”。

   ? 其实,张睿一直对诗词文化有所关注,不久前他不仅在《一次读书》中深情朗诵散文诗《偶然》,更是表示“特别欣赏徐志摩的文字,向往他诗意的生活”。据悉,张睿正在横店积极拍摄新剧《封神之天启》,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姬发,该剧讲述了少年天子姬发兴周伐纣成长为一代君王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