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登杂志封面 深V礼服展别样优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6 1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瑞丽》10月封面

  海清一袭深V长裙登上某杂志10月刊封面。深棕色长裙展现了海清的好身材,晃动的裙摆在柔光下反射出独特的光影效果,脖间唯一的配饰简单却不单调。眉目浅笑,一身搭配凸显海清干练气质的同时仍不失优雅。在这次的其他大片中,海清大胆挑战全红色套装,衬得皮肤白净细腻;丝质吊带黑裙配条纹大衣,展现别样时尚魅力;黑白大片也是沉重却不沉闷,十分有质感。

  据悉,这次的拍摄全部在国家博物馆完成。作为首位在国家博物馆拍摄杂志封面的女艺人,海清坦言自己的幸运。出生于文人世家的海清,虽然常会与家人来国博观摩,但在这里“工作”还是第一次。也正是因为有国家博物馆浓浓庄严感的加持,海清的这组时尚大片才会极具鲜明的个人特色。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