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唐幻夜》刘迅痞帅造型难掩热血少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6 16: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迅

  近日,新生代演员刘迅受邀出席艺术展,一身深蓝丝绒西装绅士质感十足,辅以时下最热“菠萝头”配上一双大长腿,又现痞帅型男味道,颇有“小陈坤”的气质。现场,刚刚杀青电视剧《盛唐幻夜》的刘迅率性分享了他“热血系”男生的日常生活。

  “小陈坤”刘迅首次正装露面 大方分享戏内戏外

  这场先锋艺术展邀请到了很多新生代力量为活动打气,受邀的新生代演员刘迅以一身深蓝丝绒西装亮相,眉眼间颇有“小陈坤”的意味。采访中,刘迅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堪称是“热血系”少年,热衷运动、健身,擅长足球,是个十足的戏迷。比起一般小鲜肉的形象,一米八六的刘迅更有种男人的痞帅、硬朗,他对于时尚也有一番独特的见解。刘迅搭档“小默笙”吴倩、郑业成出演古装魔幻大剧《盛唐幻夜》现已杀青。刘迅在剧中饰演的衙役孝虎,诠释了破案神助攻的角色,似有引领演技派小鲜肉的势头。

[NextPage]

  刘迅

[NextPage]

  刘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