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闫肃《美味奇缘》承包笑点 携手Mike泰语有嘻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6 16: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闫肃等出演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甜蜜热播中。闫肃在剧中饰演不远万里来中国寻找亲生父亲的泰国人,善良幽默的他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昆金变身传话筒?真假泰国人引网友热议

  电视剧《美味奇缘》讲述了主厨李雨哲与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之间历经误会与磨难,由欢喜冤家到惺惺相惜,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剧中,由闫肃饰演的泰国人昆金一出场就承包了剧中的笑点,一身泰国风打扮却被人偷走钱包,好在遇到好心人,也正是这一次相遇,牵扯出了后续剧情中的关键人物。闫肃的泰语和“泰式中文”更是以假乱真,活泼的昆金为压抑的剧情增添了不少亮点。

  闫肃饰演的泰国人昆金在宋佳茗父亲的生煎铺打工,也是李雨哲与宋佳茗感情路上的神助攻,正是有了昆金从中牵线,才解除了两人之间的误会,昆金也因此被网友调侃为“传话筒”、“神助攻”。因为重重阻碍,生煎铺的生意不得不暂停,但善良、重情义的昆金即使在李雨哲的餐厅打工,也不忘照顾生病的生煎铺老板宋德忠。闫肃将这个心地醇厚的泰国人演绎的入木三分,令观众感到印象深刻。

  闫肃vsMike灵魂互换?演绎“泰语有嘻哈”

  剧中,闫肃的普通话都是泰国口音,一着急还会飚泰语,闫肃的出色表现“惊动”了很多泰国网友,不禁产生疑惑:“这个人是泰国演员吗?”由于剧中饰演李雨哲的Mike是泰国演员,两个人颇有灵魂互换的感觉。闫肃也在采访中表示,拍摄时他经常向Mike请教发音,会把自己的台词说给Mike听。网友表示,当昆金遇上李雨哲,简直就是“泰语有嘻哈”。据了解,两人还经常在片场下棋,一部戏让两人互相成就,也成为了好朋友。

  其实很多观众对于闫肃的名字并不陌生,曾经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后来将工作重心倾向于主持,再到如今成功转型为演员,多才多艺的闫肃一直努力的挑战自我,追逐梦想,他用实力向大众展示了他的多面性、可塑性,而观众的认可也正是对他再次突破的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