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有望引进 萌神皮卡丘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6 17: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阿佐特王国

汉化先导海报

烈火小智

皮卡丘和宝可梦们

小智一行人初至阿佐特

小智一行人初至阿佐特2

小智与波尔凯尼恩

  日本高人气动漫《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以下简称《精灵宝可梦》)剧场版有望引进中国。今日,该片首发了先导预告和海报,四只萌力十足的宝可梦和“萌神”皮卡丘一同亮相,天真可爱的形象瞬间勾起大家的童年回忆。“老朋友新故事”,《精灵宝可梦》新剧情将有何进展引发粉丝高度关注。

  经典宝可梦携新角色齐亮相 萌神皮卡丘萌翻众人

  今日发布的预告中,小智和萌神皮卡丘一行伙伴来到了历史悠久的阿佐特王国。为了保护“魂心”挽救王国,心存芥蒂的小智和波尔凯尼恩联手对抗反派贾维斯。小智和波尔凯尼恩是否可以化解彼此的间隙?魂心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最终又将归于何处?短短的预告片吊足观众胃口。

  同时曝光的海报展现了宝可梦动漫系列一贯呆萌可爱的风格,皮卡丘和电影中四位 “萌宝”齐齐亮相,在水中欢乐玩耍。淡蓝色水花与纯净天空营造出的活泼感,使得海报氛围轻松愉快。海报中萌神皮卡丘求抱抱的激萌形象更是俘获了广大影迷的心。对于每个由皮卡丘陪伴长大的人来说,那个时不时就释放10万伏特的萌神不仅代表着不可磨灭的童年回忆,更是见证我们童心仍在的最佳队友。

  阿里影业强力助推 皮卡丘20周年有望登陆中国大荧幕

  精灵宝可梦拥有一系列可爱经典的形象:皮卡丘、可达鸭、胖丁、妙蛙种子等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二十年以来,精灵宝可梦始终在日本乃至中国保持着超级IP的地位,在去年的同名游戏Pokemon Go掀起一阵“捕捉小精灵”的热潮之后,宝可梦更是一跃成为最燃、最热的经典动漫IP。

  此次《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在风靡全球20年后有望登陆中国大银幕的消息让众多《精灵宝可梦》动漫粉和游戏粉们十分兴奋。除了原班人物角色全面回归外,大电影中新加入的人设和崭新的剧情,更是引发广大影迷的高度期待。许多网友在官方微博下留言欢呼 “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你”,该片如若引进可以说是给国内的精灵宝可梦粉丝献上了一份“最好的20周年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