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一伦《太古神王》杀青 生日收祝福人缘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7 10: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盛一伦《太古神王》剧照

  近日,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郭权赐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太古神王》在经过了浙江横店、新疆阿勒泰等地的拍摄之后,盛一伦的戏份顺利杀青。无独有偶,杀青时间几乎与盛一伦生日重合,《太古神王》导演胡储玺以及同组演员向佐、张瑶;好友马思纯、宋茜纷纷发微博送上祝福。

  《太古神王》盛一伦杀青

  据悉,盛一伦在《太古神王》中饰演男一号秦问天,在他身上临危不惧、百折不挠的人物特质不仅是东方英雄主义的一个缩影,更是当下年轻观众们所需要的品质之一。在九天大陆的五大家族中,秦问天最初被认为资质平庸而不被重视;后来更是遭遇陷害侥幸逃出生天。在家族被灭门之后背负起匡扶王室的责任,一路坎坷也一路磨砺,最终与王子文饰演的莫倾城一起,斗败狡诈人心、魔族诡计、强大妖兽,成为“绝世仙侣”。

  生日之际杀青 猛收祝福彰显好人缘

  盛一伦在《太古神王》的戏份刚好在他生日前后杀青,包括向佐、马思纯、宋茜等剧组同仁和昔日合作过的圈内好友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祝福,盛一伦本人也发微博感谢好友以及粉丝:你们的祝福是我的幸运符。实际上,盛一伦在剧组的好人缘早就有迹可循:三伏天在横店拍戏时,让家人从杭州运送西瓜送给剧组,平时更有清凉油、小风扇等礼物帮大家避暑降温,体贴指数可见一斑。

[NextPage]

  盛一伦剧照

[NextPage]

  盛一伦王子文

[NextPage]

  盛一伦王子文《太古神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