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热拍 王宇威演绎超勇亲王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7 12: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宇威演绎超勇亲王

  日前,由欢娱影视出品的大型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横店热拍,该剧凭借强大的主演阵容、精美的的场景设计,在开拍之初就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此前,王宇威饰演的“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的清宫照曝光,其清秀俊逸的古装扮相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王宇威的造型十分亮眼,他身着黑色金丝贵族服饰, 身躯凛凛,相貌堂堂,脏辫和金银玉石的装配更是贵气十足。

  王宇威饰演的“七额驸”拉旺多尔济是一位战功卓著、正直勇敢的亲王,他对七公主有情,却又始终不敢轻易表露。在几组剧照中,王宇威或眉头微蹙,眼神忧郁深邃,充满故事性;或深情惆怅,表情矛盾纠结,戏剧张力十足,十分引人期待。

  据悉,这是王宇威首次出演清宫戏,也是签约欢娱影视后的首部作品。而他会如何诠释如此矛盾复杂的人物角色,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