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第二张个人唱片《SHEEP》数字专辑酷我音乐重磅发售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7 15: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0月7日,张艺兴第二张个人唱片《SHEEP》数字专辑将在酷我音乐重磅发售。

  音乐人张艺兴带着10首全新原创歌曲,诚意回归。曲风各异的作品,融入了Hip-Pop、POP、Rap、等丰富的音乐元素。整张唱片汇聚了张艺兴的全部心血,他全程深度参与制作,挑战不同职业,亲自监制。

  从独立完成编曲、词曲创作、到专辑企划、封面设计、再到MV脚本撰写,分镜拍摄,张艺兴都全方位包办,坚持自我,追求完美。这不仅体现了其在音乐领域的专业与钻研,还体现了张艺兴特有的音乐才华与创造能力,这是一张极具张艺兴个人特色的唱片。

  专辑选入10首歌不仅代表张艺兴的幸运数字10,也承载着张艺兴对大家十全十美的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