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大生活》发布会 浙卫携郑恺袁姗姗燃情追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7 15: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开播发布会在沪举行。编剧王丽萍,导演夏晓昀,演员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鲍晓、黎一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现场,为向经典国剧致敬,郑恺、袁姗姗表演了《西游记》猪八戒背媳妇的段落,两人默契度十足的表演引发现场笑声不断。郑恺与朱孝天同时也趣味互动,郑恺:“我是看着朱老师的戏长大的”,朱孝天:“我是看着《奔跑吧》谈恋爱的”,足见拍摄中建立的默契友情。在会上,编剧王丽萍解释了《国民大生活》的名字寓意,“国民大生活,生活小日子”,让现场充满现实关怀的暖意和正能量。该剧将于10月9日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郑恺:我是看朱老师的戏长大的 朱孝天:我是看着《奔跑吧》谈恋爱的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讲述了北京小爷王舒望(郑恺饰)与上海编剧陆露(袁姗姗饰)在泰国一见钟情后,两人携手面对生活的种种考验,共同追逐幸福梦想的都市故事。剧中主角大多是在电视行业内工作,具体职位如编剧、演艺明星、演义经纪人、青年导演。因此在发布会上,主演们采用了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向经典国剧致敬。小猎豹郑恺化身猪八戒,现场背起了剧中“媳妇”袁姗姗,上演了86版《西游记》的经典片段。朱孝天则重现了代表作《流星花园》,神态十足地演绎了西门的经典台词,让现场不少90后直呼“回忆杀”。郑恺朱孝天现场友情互动,郑恺笑称:“我是看着朱老师的戏长大的”,朱孝天也幽默回应:“我是看着《奔跑吧》谈恋爱的”。

  编剧王丽萍曾创作《媳妇的美好时代》、《大好时光》、《生活启示录》等兼顾口碑与收视的佳作,深受观众喜爱和认可。此次推出的新作《国民大生活》,在兼具现实主义精神的同时,还有浓浓的浪漫主义情怀。王丽萍也从编剧角度为剧集品质背书,“国民大生活,生活小日子” 。她表示,“这部新作品以‘认真生活、勇敢生活、美好生活’为主题,体现个人对当下大都市生活的深刻感悟,传递正能量”。在她看来,《国民大生活》是对以往作品的又一次突破。

  剧集呈现浪漫现实主义 浙卫关注青年“燃情梦想”

  作为浪漫现实主义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以青春向上的基调展现了执着追求理想,积极对待爱情的当代都市青年形象。在剧中,王舒望为了给爱人更好的生活,积极创业,为梦想拼搏;而当遇到了父母的阻婚和闺蜜的不理解等难题时,陆露选择了迎难而上,在实际行动中展现了自己对爱情的执着与坦诚。发布会现场,郑恺、袁姗姗也表示正是通过王舒望和陆露这两个角色的异地恋,向当代年轻人传达一种“简单相爱就好、敢爱敢恨”的情感态度。

  有网友在看过片花后留言,“两人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打拼、一起进步,真的是很理想的爱情状态,看完后心里暖暖的,共鸣感很强,可以说是一部温暖而明亮的现实剧了”。

  在喜迎十九大的氛围下,浙江卫视以“燃情梦想季”为品牌战略,致力向观众传递燃情生活、匠心逐梦的正能量。此次《国民大生活》登陆浙江卫视,也是因为剧中年轻人勇敢追爱、不懈拼搏的燃情特质,与浙江卫视一直传递的关注现实、关怀梦想的正能量相一致。从关注都市心灵、提供治愈良方的“心动治愈季”,到关注都市青年生活、鼓励拼搏逐梦的“燃情梦想季”,浙江卫视始终心系都市人群,通过精品剧集内容的呈现,去传递温暖而真切的人文关怀。

  10月9日19:30,关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王舒望和陆露积极拼搏,燃情生活,为大家带来当代青年向上奋斗和追求幸福的满满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