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萨克歌手迪玛希入驻酷狗,自曝最难忘歌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7 16: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歌手2017》的最大黑马、哈萨克的国宝级歌手,迪玛希凭借他的天籁高音,不仅刷新了国内观众的认知,也俘获了他们的心。而他的法语、俄语、英语、哈萨克语、中文各种语言无缝切换的技能,更是令不少人直接路转粉。

  自从在《歌手》舞台上发光发热后,迪玛希接连为影视剧献声,电影《记忆大师》铭心版主题曲《拿不走的记忆》、《超凡战队》电影中国大陆地区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等。最近,他还入驻了酷狗音乐,成为了众多明星大V中的一员。

  在《一个忧伤者的求救》的评论区下,迪玛希自曝:“这是我为中国观众表演的第一首歌,是一个难忘的起点,感谢一直支持我的dears,希望能把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原因也不难猜测,毕竟他正是凭借这首全球难度排行第五的法语歌,震撼了无数人,包括杜丽莎、谭晶、林忆莲等实力唱将。

  而对于偶像的出现,Dears激动不已,纷纷刷屏式表白,各种“加油”、“支持”、“比心”纷至沓来,酷狗评论区近乎沦陷。尽管初来中国,存在文化差异,但迪玛希却用才华与颜值征服大家,同时也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离中国的歌迷更近一些。相信他未来的发展万众可期,爱他的歌迷更是与日俱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