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秋晚邀明星CP打造“花好月圆” 陈学冬开嗓献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9-27 22: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将在湖南秋晚开嗓。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朱青)各大电视台的中秋晚会都进入筹备的最后阶段,9月27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公布首位参与的嘉宾陈学冬,近年来以演员身份示人的他将开嗓献唱。

  从《小时代》到《爵迹》等影视中以演员身份被观众熟知,陈学冬将会在《中秋之夜》现场大秀唱功。对该节目的包装,节目组也是煞费苦心,现场将通过光影及道具营造浪漫飘逸的画面,而且在表演过程中还会有可爱的“精灵”出现,与陈学冬共舞。

  红网娱乐记者还获悉,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中,扮演“刘姥姥”(罗熙怡饰)、贾宝玉”(释小松饰)、“林黛玉”(周漾玥饰)、“薛宝钗”(钟宝儿饰)、王熙凤(郭飞歌饰)、“贾母”(陶冰蓝饰)、“探春”(刘戴恩饰)将在该节目中搭档四位戏曲少年,上演一出“戏中戏”。

  此外,今年的湖南中秋晚会拟邀的明星名单中还会涵盖一系列的明星情侣与荧屏CP,打造出“花好月圆”的概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