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燕阳《热血狂篮》杀青 热血男神大秀好身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8 09: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热血偶像剧《热血狂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的拍摄工作。在《热血狂篮》中饰演耿直少年徐光豪的王燕阳也于近日完成了自己的拍摄工作,正式杀青。

  这部号称中国版《灌篮高手》的热血偶像剧,以篮球作为剧中支点,讲述了一群热血boy为了胜利拼尽全力的青春故事。对于王燕阳来说,这是他首次接触青春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他在《颤抖吧阿部》中完美诠释朵喵喵这一角色后的又一个挑战。据悉,王燕阳此次饰演的徐光豪既不同于硬朗帅气的潘森,更不像贱萌暖心的朵喵喵,而是一个没心没肺,关键时刻为朋友挺身而出的正能量阳光少年。

  私下,王燕阳自己也是一个热爱篮球的热血少年,不仅在片场时刻向篮球教练学习更高阶的篮球技巧,还会坚持健身展现运动生的绝佳身材。近日王燕阳在微博上晒出的剧照就秀出了自己在拍摄泳池戏份时的大好身材,硬朗的肌肉线条无一不在诠释王燕阳对该角色的用心。

  据悉,《热血狂篮》将于近期拍摄完成,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