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影献映影片先导预告曝光 谱写电影事业新篇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8 11: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影股份献映影片合集海报

  今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献映影片《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辉煌中国》曝光了四部影片合集的先导预告片以及终极海报。《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辉煌中国》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而隆重推出的献映电影。四部影片分别讲述了大学生村官、医疗改革、扶贫、中国五年变化的不同故事,虽风格迥异,但所传递的正能量和主流价值,却意义非凡。据悉,《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三部影片将率先于10月17日与观众见面。

  四部献映影片各具特色齐聚金秋共谱正能量新篇章

  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表示:“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我们必须要做能够立得住、留得下,流芳百世的作品,这是我们必须要履行的社会责任。”金秋十月,中影股份便即将奉献出《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辉煌中国》四部风格各异、传递主流价值的影片,弘扬正能量。

  在本次曝光的“中影股份献映影片合集先导预告片”中,集中体现了中影股份对于社会责任的坚守。预告片前半部分混剪了四部影片的主演镜头,着重展示了演员阵容,以及上映时间。而在预告片的后半段,分别加入了每部影片的亮点剧情,依次强调了爱、奉献、坚守和辉煌的四个主题。四部影片各具特色,涵盖了爱情、剧情、纪录片等几大类型,逐一向观众展示了每部影片的立意和特点。

  主流意识开创行业新篇章10月17日率先上映

  此次中影股份献映的四部作品,从预告片中就能看出具有强烈的主流意识和区别于商业片的深刻意义,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四部影片不仅题材丰富、角度新颖,在艺术手法上也各有特点。

  伴随“明年的八月八号,我们还能再见面吗?”的台词,电影《六年,六天》率先登场。《六年,六天》立足于“小我”,讲述以“路远”、“小朵”为典型代表的青年群体,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的成长与蜕变。聚焦于“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人生信仰”等社会话题,并将祖国飞速发展进程中的重要科技进步如“网约车”、“电子支付”等贯穿全片,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发展共同进步,见证祖国发展向前的步伐。

  《你若安好》终极海报

  《你若安好》是中国第一部将“全科医生”搬上大荧幕的电影,影片更直面“医患关系”这一关乎民生的热点话题,真实客观地反映当今社会医生与病人之间的情况。一句“我们的医患关系是战友不是对手”道出了新时代医患关系的新局面新期待,医生和患者应该是亲密无间的战友,为了守护生命携手并进。全新的医患关系理念和百分百努力的医者仁心,展现出了医务工作者对于患者生命的珍惜。影片刻画了老中青三代医生对于医疗事业的执着,以此来改观当下人们对医务工作者的看法,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缓解医患矛盾,对我国医疗事业展现出美好的期盼。

  《南哥》终极海报

  影片《南哥》以一位普通的国企干部郭建南为创作原型,真切地还原了他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因劳累过度而奉献出自己生命的感人故事,树立了时代榜样形象,是中国首部将视角对准奋战在精准扶贫工作一线英模的大型院线电影,在人物刻画上,成功塑造了典型楷模形象,现实意义极其深刻。

  纪录片《辉煌中国》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让人感动的一线生产现场等,实现“大主题与小切口”、“大时代与小故事”、“严肃话题与百姓表达”的有机结合,呈现“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视觉总基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建设成就,展示百姓的自豪感获得感,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六年六天》终极海报

  据悉,《六年,六天》、《你若安好》、《南哥》三部影片将率先于10月17日登陆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纪录片《辉煌中国》也即将上映,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金秋十月,将为观众奉献出一系列优秀主旋律正能量的作品,十分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