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雪亮相《锦衣之下》开机 演桃林神医身份成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8 13: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演员习雪携手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当天,习雪身着蓝色牛仔连衣裙搭配小白鞋清爽亮相现场,一头利落的短发更显其随性自然,简约大方。剧中,习雪饰演的林菱气质清冷妙手回春,怀医者仁心却誓不救官家之人,隐居桃林身份成谜。

  电视剧《锦衣之下》讲述了铁面傲娇的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与天赋异禀的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谭松韵饰)在查案过程中结为欢喜冤家,在一次办案时陆绎不慎受伤从而结识了习雪饰演的医术高人林菱,之后林菱受人提点解锁袁今夏的身世之谜,但也因此牵扯出家族旧案。习雪曾在《宫锁心玉》、《陆贞传奇》、《门第》等众多热播剧中有着出色亮眼的表现,其甜美清新的长相及真实走心的演技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番再次出演古装剧,还未曝光的造型也成为热议话题之一,“可爱风”还是“仙女范”,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白“小姐姐什么样的造型我都爱”“要为小姐姐疯狂打call”。

  据悉,习雪已正式签约欢瑞世纪,相信凭借其自身出色的演技以及后续影视资源的加持,其今后的演艺事业发展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