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大结局 张逸杰白鹿陷入连环梦中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8 13: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逸杰、白鹿、赵弈钦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古装次元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本周迎来了大结局,该剧因甜蜜爆笑的情节、脑洞大开的剧情频频引发网友热议。本周剧情再度反转,张逸杰白鹿共赴沙场携手抗敌,却又陷入连环梦中梦,让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本周的剧情中,张逸杰饰演的大王姬满因与西王母部落战事不利而烦恼,白鹿饰演的厨娘妲喜便一直在身旁陪伴安慰并大展厨艺鼓舞士气。之后,姬满终于在迷雾阵中大败敌军,妲喜却不幸被西王母部落所虏获,姬满爱妻心切,只身前往敌营却寡不敌众,带着妲喜负伤而逃,二人生死相许,十分虐心。面对姬满身受重伤,妲喜红红的眼眶写满了无助与担忧,令人备感心疼。而白鹿自然真挚的哭戏也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与热议,网友们表示:“看着白鹿这段哭戏,我的心都碎了,太虐心了。”

  然而本以为“机洗夫妇”终于携手渡过难关之时,剧情再次反转。本应在军营中的妲喜从山洞中醒来,同时她的真实身份也被揭开。妲喜就是西王母,而与姬满的相遇也均是本以设计好的梦中幻境。妲喜一时无法接受想要再次回到姬满身边,却被姬满告知这也是他设下的局,二人的恋情再起波澜,剧情也变的更加错综复杂。

  二人的命运将会如何,还能否再继续共谱恋歌?本周三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大王不容易》迎大结局,精彩故事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