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贴身校花2》先导预告来袭 SNH48演绎最美校花团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9 13: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jpg

  9月29日,由搜狐视频、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发布海报和先导预告片。该剧由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人领衔主演,不同于《贴身校花1》的世家纷争,《贴身校花2》故事内容再升级,以神魔君临的苏醒为导火线,讲述了“为爱偷心”却难敌命运的爱情故事,虐恋指数升级。SNH48成员再度演绎最美校花,泰国人气偶像乔楚航的加入,更是将本剧的颜值推向顶峰,盛世美颜加持遗憾绝恋,粉丝的期待值飙升。

  此次,新一季的《贴身校花》加入了新的重要角色——君临,由泰国男演员乔楚航饰演,也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参演电视剧的拍摄。翻看他的履历,曾是泰国组合B.O.Y的成员,发行过两张专辑,出演泰剧《漫步云端》《超级明星爸爸》等热播剧,在泰国小有名气。

  片方放出的海报,集合了剧中的关键人物,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直观的演员阵容,引人期待。

海报1.jpg

  虐恋升级 爱情近在咫尺却无法触碰

  预告片中,各位主演悉数亮相。第一眼就被神魔君临从古代到现代的霸气穿越所吸引,不断上演的“偷心”戏码更是将君临与夏诗涵的紧张关系推向顶点;猝不及防,下一帧君临对夏诗涵的蜜汁微笑开启了两人的甜蜜互动,正当大家对二人感情进展展开联想时,前女友语嫣的“醒来”又打破了二人感情世界的均衡,原来前世,君临的微笑是属于她的,诗涵的绝望转身,语嫣的温柔怀抱,让君临发出无奈的感慨,“难道真的是她吗”?昨天,《贴身校花2》推广曲《Bee With U》及MV相继上线,以嘻哈风格诠释了触碰不到的爱,让粉丝对君临、夏诗涵和语嫣之间的爱情浮想联翩,引发热烈讨

  四款人物海报的曝光,展示了主角们拥有的魔法技能,宣传语给出了感情线的走向,玄幻风格搭配虐心台词,让人愈发期待正剧的播出!

海报2.jpg

  看点十足 各路CP齐上阵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各路CP可谓齐上阵。唐宇的一句“诗涵,我们分手吧”,再一次冰封了诗涵的情感世界,“唐诗CP”告一段落;君临的霸气让无助的诗涵找到了安全感,让诗涵表现出调皮可爱的一面,配上君临的反差萌,这对CP看点十足,“君临天夏”,霸气总攻!最让人意外的是,君临和丰子赫的“君子CP”,可以说喜感爆棚。除此之外,陆姗姗(夏诗涵的表妹)与唐宇组成的“捉妖小分队”,丰子赫与冉果儿组成的“欢喜冤家”,君临和语嫣组成的“前世恋人”等等,每一组都有一个故事,爱、无奈、背叛、阴谋错综交织,究竟如何发展,期待《贴身校花2》上线。

  “为爱偷心,为情疯魔”,前世的爱恨延绵至今,又会在今世掀起多大的风波呢?敬请关注《贴身校花2》,10月13日星期五晚20:00独家登录搜狐视频,每周五更新两集,黄金会员更是享受提前观剧的特权,这一世的痴缠怨恋等你来评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