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看刑侦剧新方式“黑白配” 潘粤明陈小春这波翻红很稳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9 14: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优酷独播的超级剧集《白夜追凶》与陈小春首部香港警匪题材网剧《反黑》可算是结结实实带红了两位主演大叔。在各种八卦大事件充斥娱乐圈的9月,这两位看起来有点格格不入的大叔,竟然多次在流量爱豆的刷屏中突出重围,登上热搜!

  9月27日的艺人新媒体指数,潘粤明位列第五,在杨幂、刘诗诗、陈伟霆等人之上。

  微博话题#陈小春超凶#空降热搜榜第二位。

  潘粤明“精分”惊艳众人 《白夜追凶》剧情白热扣人心弦

  虽说有点奇怪,但也是有因可循,低调了好久的潘粤明默默推出了新作品。在优酷独播的超级剧集《白夜追凶》中,一人饰演两角,以“毁容式演技”震惊全网,成为今年国产剧演技大赏的一匹黑马,豆瓣上超5万人评分打出9.1高分,吊打同档期同题材作品。潘粤明在剧中的表演堪称惊艳,吊打一片流量鲜肉。他对于两兄弟之间的差别把握得非常精准,说话的语调、细微的表情、眼神、动作,让网友能够以上帝视角分辨出两兄弟,而没有一点尴尬的感觉。

  不过随着弟弟关宏峰模仿哥哥越来越像,两人白天黑夜的交换也不是一定的,有时候观众也不确定这人究竟是潘粤明还是“潘粤暗”。但是弟弟关宏宇的萌贱本质还是出卖了他,分分钟就破功!比如说谎前会忍不住抹一下鼻子,小眼睛滴溜滴溜转,见到高亚楠就要撒娇求抱抱,还真不像沉稳的哥哥会做的事。

  《白夜追凶》的剧情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关宏峰关宏宇兄弟俩的秘密已经快兜不住了。关宏宇和周巡在警队近身肉搏,周巡秘密搜查关宏峰公寓,关宏峰两年前遗失的枪支被犯罪分子用以行凶……各路潜在幕后黑手也已浮出水面,有人猜测是韩彬、赵茜,或是周舒桐的前男友叶方舟,又或者……最不可能的可能,周巡?在追剧的时候,完全手心捏把汗啊,因为根本不知道关氏兄弟什么时候就要被拆穿,下一秒谁就要领盒饭!

  陈小春“凶儿子”上位 “山鸡”变“凤凰”携《反黑》重出江湖

  至于最近凭借“凶儿子”频繁上热搜的陈小春,也是不走寻常路的翻红了。本来都以为陈小春准备隐退,成为80、90后的青春回忆“山鸡哥”,不想又靠在优酷播出的一个综艺+一部剧重回巅峰!上周四《爸爸去哪儿5》在优酷播出后,即使八卦猛料满天飞,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依然突破重围上了热搜,网友说这分明就是Jasper带爹地上《变形记》。前两天陈小春一段采访音频也在微博被疯狂转发,他苦口婆心地劝网友不要偷他家孩子,还把嗯哼叫做“啊哈”,网友们都笑疯了,纷纷落井下石:快来欺负老实人!

  不过可别指望陈小春这就走温柔萌爹地路线了,超凶的山鸡哥已经升级,现在是更凶的凤凰仔!山鸡变凤凰这个梗也是6到飞起。上周五,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之作《反黑》上线优酷独播,讲述了陈凤翔(陈小春饰)在黑势力团伙卧底成功后转文职八年,后又因卧底时期的小弟张志强成长为黑社会头目,而被召回反黑组。陈凤翔也因此重出江湖,与黑社会组织斗智斗勇的故事。

  陈小春在里面饰演的陈凤翔,绰号凤凰,是警方安插在黑帮的卧底,又痞又凶的黑帮老大跟班,撇着嘴斜着眼瞪人的模样,跟当年的山鸡如出一辙!卧底任务结束,凤凰回到警队当一名普普通通的文员,大背头换成了乖乖的偏分,收起了不可一世的嚣张。头儿说什么就是什么,还会担心得罪高层,跟山鸡真是完全不一样。不过大佬始终是大佬,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凤凰哥,一边跟黑社会恶势力斗智斗勇,一边撩个妹谈个恋爱,网友苦口婆心地“劝导”:“春哥当心!采儿正提着40米大刀在赶来的路上”。

  不管怎么说,潘粤明、陈小春这俩演技派大叔算是结结实实翻红了,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反正无论是陈小春首部香港警匪题材网剧《反黑》或是超级剧集《白夜追凶》都在优酷静待网友“翻牌”。还等什么,上优酷看刑侦剧新方式“黑白配”,《白夜追凶》+《反黑》,“白+黑”打包追剧一起打call,警与匪的故事永不终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