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芸新剧《万能图书馆》杀青 感恩剧组同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9 14: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芸《万能图书馆》饰张一蕾

  由万合天宜出品,叫兽易小星与90后灵气小花邵芸领衔主演,刘维、孔连顺、林千鹿、王佳慧等人共同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万能图书馆》,在经过多日鏖战,每天近20小时的高强度拍摄后,演员邵芸终于完成个人全部戏份正式杀青。提及在剧组数月的辛苦拍摄,演员邵芸坦言:(我)不想突出拍摄的强度与时间,因为大家都是在剧组里,也有比我们更累的人,像导演、场务、灯光、化妆…他们其实才更辛苦,真的谢谢他们。

  40度、每天20个小时的奋战 邵芸:不想说辛苦

  都市轻喜剧《万能图书馆》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古老图书馆里的故事。其中,演员邵芸饰演女一号——图书馆馆长张一蕾。据了解,由于拍摄时正值北京最热的时候,整个拍摄周期有超过半数时间每日气温超过40度。加之剧中有些剧情又是穿越古代,因此邵芸有时还要穿着厚重的古装在艳阳下拍摄。同时,作为剧中女一号邵芸戏份颇多,每天拍戏时间将近20个小时。虽然拍摄强度如此之高,但邵芸却表示自己并不是最辛苦的:其实像导演、场务、化妆、灯光他们才是真的很累、很辛苦。而实际上拍摄时炎热的天气、繁重的戏份、超长的工作时间,确实也给邵芸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压力确实是有的,但是跟大家有一种同甘共苦的感觉,觉得跟每个人的距离都拉近了。”

  《荼蘼杀机》《万能图书馆》《娘道》 邵芸:稳固中求变

  从使其获奖的《荼蘼杀机》里善良、阴狠的双生花尚南、尚北,到刚刚杀青的《万能图书馆》中大条感性的张一蕾,再到即将播出的《娘道》里腹黑又柔弱的念娣,演员邵芸一直在默默拍戏磨炼演技,同时又在稳固中求变,致力于演绎各种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的人物角色。“以前没觉得自己有多热爱表演,但现在觉得拍戏就是我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虽然此次拍摄《万能图书馆》时很辛苦,但邵芸表示自己真的很开心:“也正好是喜剧,如果不是喜剧,都会崩溃了。”而对于此次的新角色张一蕾,邵芸也透露道:“这是一个挺有意思的角色”。期待邵芸《万能图书馆》中的精彩表现。

[NextPage]

  邵芸《万能图书馆》剧照

[NextPage]

  邵芸《万能图书馆》拍摄图

[NextPage]

  邵芸《万能图书馆》杀青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