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推会海润影视获“优秀电视剧制作机构”殊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9 14: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腾讯娱乐讯 今日,2017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秋推会)迎来了“春华秋实——2012-2017北京优秀电视剧成果表彰大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影视创作的融合主题论坛”等多个精彩活动,将为期三天的秋推会推向高潮。在表彰大会上,海润影视荣获“2012-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电视剧制作机构”荣誉称号,海润影视董事长刘燕铭先生受邀上台领奖。

  海润影视荣获优秀电视剧制作机构殊荣

  虽然北京近两天迎来了入秋大降温,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会人员的热情。据了解,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大会中的领头羊和风向标,本届秋推会参展参会公司近500家,2700余人,参展节目超1100部,涉及电视剧、网络剧、电影、动画片、纪录片及电视栏目等多种类型。而本次秋推会的重头戏——“春华秋实——2012-2017北京优秀电视剧成果表彰大会”更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主办方表示,一直以来都有不少电视剧制作单位坚持为观众输送 “大题材”、“大格局”、“大制作”的优秀电视剧,所以本次表彰大会将为其中十家起到标杆作用的公司颁发 “2012到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电视剧制作机构”荣誉称号。

  作为第一批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认证的甲种“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的民营影视制作机构,海润影视很荣幸地获得了此项殊荣,相信这也是主办方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海润优秀剧目和对电视剧市场贡献的肯定。未来海润影视仍将持之以恒,勇于创新,为观众奉献出更多优质精彩的电视剧集。

  海润多部新剧亮相秋推会 坚定年轻化决心

  在本次秋推会上,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还携《爱情没有暂住证》、《舒克的桃花运》、《探戈》、《米露露求爱记》、《新六指琴魔》等多部新剧一同亮相。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海润参会项目从年代战争到现代爱情再到古装武侠,从电视剧到网络剧,从原创题材到IP改编均有涉及,演员阵容中也不乏陈晓、颖儿、李东学、董璇、高云翔、袁姗姗、蒋劲夫、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话题演员,充分展示了海润在保证优势题材剧的同时深耕年轻化的决心。所以在经历了两天热切的了解和咨询后,海润参会剧目就已经获得了不少电视台方参会人员的一致看好。

  特别是《爱情没有暂住证》、《舒克的桃花运》、《米露露求爱记》这三部讲述不同年轻人群追爱故事的都市爱情剧,也一直努力在故事中寻找与年轻观众的共鸣:爱上闺蜜前男友、身份不对等前提下的交往、遭遇前任与现任的两难选择题,海润将现代年轻人在爱情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现实矛盾摆在观众面前,并与精细的制作、优秀演员的精彩演绎一齐产生合力,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追爱话题讨论,为“海润牌”打上更多年轻化的烙印。

  当然,《探戈》与网剧《新六指琴魔》的亮相也让人们看到了海润在坚持优势题材剧的生产、通过IP改编剧继续发力网络平台过程中的不同思考。未来,海润还将继续挖掘自身的制作优势,逐步完成对年轻化市场的布局,为观众奉献更多好看、精致的“海润剧”,引领电视剧行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