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逆袭男神! 何奉天中学时期胖照惊呆网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9 15: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奉天胖照

  近日,演员何奉天在网络上PO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没想到现在高高瘦瘦的何奉天曾经居然是个大胖子,惊呆一众网友,何奉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力证了“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照片中,何奉天和友人搂在一起,胖胖的身躯却几乎是旁边朋友的两倍,圆滚滚的脸庞和双下巴更让人难以置信这居然是何奉天本人,只有五官还依稀有点现在何奉天的影子。作为一个前胖子,何奉天看起来没什么自卑的情绪,反而是非常自信地配文自我调侃道:“当时觉得自己超帅!”引得不少网友为何奉天的好心态点赞,有网友还表示,何奉天可以出一套减肥教程了。

  其实娱乐圈中还有不少像何奉天一样从胖子逆袭成男神的明星,比如彭于晏、陈伟霆、潘玮柏在学生时代也是大胖子,甚至有的比何奉天当年还胖,可现在个个都是身材有料的男神级偶像,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如今瘦下来的何奉天不仅身材高大瘦削,还十分酷帅有型、时尚感满满,简直就是胖子逆袭男神的标杆!不少网友忍不住感叹:“太励志了!”

[NextPage]

  何奉天晒胖照

[NextPage]

  何奉天写真

[NextPage]

  何奉天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