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容不迫 朱雨辰坚持不懈的奋斗之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30 09: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朱雨辰

  近日,朱雨辰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分享日常生活,同时也谦虚的表达了对待名气的态度。他坦言:“知道我的这条路不宽,不像有些人,人脉很广,又会交际。我不愿意那样,这是性格所致。任何事情都有正负两面,现在看来,我的这种方式给我带来的正能量更多。”众所周知,朱雨辰在演艺事业上一直秉承着不疾不徐的态度,脚踏实地走稳每一步。也正是这种从容不迫的心态和对待演戏认真的态度,让他出色的刻画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得到了广大观众们的喜爱。网友纷纷评论他:“不炒作,不跟风,正正经经演戏的朱雨辰太有魅力。”

  戏外的朱雨辰不同于剧中的叛逆形象,在生活中的他十分的细致和体贴。朱雨辰透露,他愿意为家庭所付出,对待家人更是十分的看重,是一个性格豪爽、个性善良的男人。不少粉丝也表示:“小雨哥这样顾家的男人最帅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