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靠口碑逆袭! 观众:国庆档《追龙》不看不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01 09: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追龙》帮派火拼

《追龙》吴毅将

《追龙》甄子丹

  由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的动作猛片《追龙》全国火热公映中,首日低排片并不能阻挡观众对《追龙》的热情。在开盘逆势下,电影上座率全天稳居第二,上映不到一天,票房累计突破4000万,电影势头迅猛,怒争国庆三甲,恐成十一档最强黑马!

  《追龙》在各大网站评分稳居前三,其中猫眼真实购票观众为电影打出9.1高分,豆瓣评分高达7.3分,足见观影观众对《追龙》的喜爱程度!有业内人士曾预测:“《追龙》可能是十一档唯一一部靠口碑逆袭翻身的黑马。”

  好评“轰炸”全网 观众怒赞:“好看哭!”

  王晶玩真的!刘德华曾在采访中为王晶打call:“《追龙》中王晶不一样了,他很认真!”9月30日,《追龙》首日票房、上座率创下王晶、刘德华近年电影新纪录,足以见证王晶此次的《追龙》“绝非一般”。网友纷纷在微博豆瓣及其他网络平台留言,给予《追龙》极高评价: “真实还原了香港当时的情景,太感动了!”,“感受到了那种铁血柔情!好看啊!” “很久没看到这么过瘾的双雄戏,过瘾!”

  也有观众大赞《追龙》的演技水准,笑称必须多刷几次电影才对得起演员们的超高演技:“甄子丹刘德华搭档有火花,很新鲜!”“两人帅,还能打!”“甄子丹跟之前的形象不一样!”“他们两人对手戏,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

  另有一部分观众则以精准关键词怒赞《追龙》:“惊险!”“狠辣!”“燃爆了!”“非常满意!”“精彩绝伦!”

  来势汹汹杀入国庆三甲 靠口碑逆袭成第一黑马

  《追龙》是今年国庆档定档最晚的一部,相较迎合节日气氛的热闹喜剧片、大场面特效片,气质深沉的黑帮题材并不被院线经理们所看好。但《追龙》以精良品质在虎斗龙争的国庆档突出重围,以傲人口碑证明了自己,上映短短几小时好评一片飘红。截至当晚11点,票房破4000万,单日票房稳居前三,被视为国庆档唯一一部用口碑逆袭的超级黑马!

  导演王晶曾在采访中发出感慨:“现在很少年轻导演愿意拍香港黑帮片,《追龙》也是我的一个情怀。”王晶历经万苦才拍得《追龙》,这样的阵容和题材恐成绝版,是国庆档不可错过的一部情怀动作大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