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晨长沙路演宣传新片 怀抱小男孩显父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10-01 15: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晨与李庆誉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胡弋)昨日,李晨携导演处女作《空天猎》亮相长沙,与影院的观众共同分享搏击长空的壮志豪情。电影中小演员李庆誉专门从北京来到长沙支持《空天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晨怀抱李庆誉,耐心地陪他聊天,十足的奶爸风范。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

  谈及影片最大的亮点,李晨表示,“《空天猎》的故事非常有意思,结合了反恐、人质救援、导弹危机、师生情、战友情、家国情怀、爱情等元素,当然,爱情放在最后,军人首先有自己的职责,有国才有家。”李晨还透露,在类型影片中,他们是第一次拍中国军队跨出国境,捍卫地区和平和维护国家利益,这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电影为了呈现最真实、最震撼的影片效果,最大限度的还原紧张、激烈的现代空军空战场面,特邀请到了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为影片特效制作实力操刀。

  《空天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领衔出品,主要讲述中国空军跨境反恐拯救人质的故事,已于9月29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