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剧迎来大结局 孙俪感慨发文:期待更好的自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09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孙俪

  近期,《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正在热播,主演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人可以说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惊艳,更是圈了不少粉。

  孙俪微博

  昨天电视剧迎来大结局,孙俪在微博写下感慨:“从去年10.8号开机,到今天10.8播完,整整365天,一个作品从无到有,需要太多人的努力,感谢制作方,感谢编剧,感谢导演,感谢台前幕后所有的人,期待下一次更好的自己”。

  对于孙俪的发文,老公邓超自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给她评论说:“期待你的下一部”,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无论是吴聘的情深之外,有赵白石的欲语还休、王世均的无言守候、图尔丹的热忱爱慕,这些都抵不过沈星移一次次与周莹同生共死。太虐了……每天都要摔坏一个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