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卓《延禧攻略》杀青 首尝清宫戏传奇贵妃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09 15: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夜,开拍近4个月的大型清宫巨制《延禧攻略》,谭卓扮演的高贵妃戏份杀青,全剧也临近杀青阶段。一直活跃在大银幕的谭卓,首部电视剧作品,携手制作人于正,联袂聂远、秦岚、佘诗曼等观众喜爱的演员们,再现清乾时期宫廷轶事。谭卓演绎骄纵跋扈贵妃高佳氏,全新角色令人期待

  《延禧攻略》以乾隆时期为背景,孝仪纯皇后的成长故事展开,再现盛世时期宫廷中的大小传闻轶事。谭卓饰演的高贵妃,史料记载她一度幸得乾隆帝盛宠,太后对她也是颇为宠溺,要强好胜的高氏,性情更为骄纵跋扈,吃穿用度一时在宫中是最好的,待遇甚至超过皇后。才貌双全善昆曲的高贵妃,一度在宫中呼风唤雨,高调行事挑起不少是非。这个在史料传闻中被视为乾隆一生挚爱,充满戏剧性的人物,本身就有着独特魅力,剧照中都将她的飞扬跋扈表现得淋漓尽致,令观众格外期待谭卓的演绎。

  谭卓主演的首部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便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随后,其主演兼制片的电影《小荷》入围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单元。又以《Hello!树先生》、《追凶者也》等多部佳作令观众熟悉,她塑造的银幕女性角色,形态迥异各具特色,极具表现力的演绎深受业内人士和观众们的喜爱。今年合作忻钰坤导演的电影《暴裂无声》,与徐峥搭档的新片《中国药神》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一直贡献高质量作品,让她这次首部电视剧作品尝试更具期待。

  据悉,谭卓主演的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入围第22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她将同新锐导演周全,监制张家振和主创张颂文一同出席本届电影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