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祐宁出席《捉妖记2》电影展 重聚胡巴合体卖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09 15: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祐宁主演的谍战剧《风声》刚杀青,昨日便旋即现身上海,出席《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启动发布会,十一假期第一天与胡巴合体拉开了奇幻之旅。据悉,此次片方实景还原了电影中作为人妖两界交界的清水镇,穿越剧情到现实,极富创意和可观性。而在续集中加盟的杨祐宁,可谓与清水镇渊源匪浅,作为天师堂的首席天师,重回“故地”玩性大发,牵手胡巴卖萌合照,更化身导游再逛清水镇。

  杨祐宁揭幕实景电影展 重聚胡巴合体卖萌

  《捉妖记2》电影展全球首展完美“复制”了续集中的全新场景“清水镇”,在人界和妖界的交界,山明水秀,人妖云集。镇上各种好玩的场所,医馆、夜市、马戏团、赌坊等都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昨日,杨祐宁携手胡巴拉开了电影展的序幕,重回“故地”心情不错的他,更是玩性大发与胡巴频频互动。不仅对胡巴在纽约的走秀片段赞不绝口,更出其不意将定符贴在胡巴身上,面对萌态可掬的小妖王胡巴,杨祐宁开玩笑说可以跟他玩一整个下午。

  自去年年底片方宣布杨祐宁加盟《捉妖记2》以来,对角色所透露的信息甚少,此次借启动发布会,杨祐宁也首次揭秘:“我在影片中饰演云清,是天师堂的第一把交椅,负责管辖整个清水镇的保安工作。”随之更表白胡巴,表示自己有荣幸参与《捉妖记2》,很大原因是被第一集的胡巴所吸引。面对肢体行动不太灵活的胡巴,杨祐宁调侃道:“胡巴昨晚太晚睡,现在睡着了,大家不要打扰他。”群访环节,有记者提问如何处理跟胡巴的无实物表演,杨祐宁坦言:“这是电影拍摄比较困难、有趣的地方,百何和井宝都有提前跟我说要放开玩,尽可能发挥想象力。我在拍摄过程中很难开心,有跟导演、特效团队讨论、设计动作。”除了无实物表演,云清身为天师堂的武力担当,也面临大量的武打戏,在现场发布的“清水镇特辑”中可见那一斑,杨祐宁吊大量钢丝飞在空中拍摄,他补充说:“《捉妖记2》的武术团队非常绚丽,很多武打镜头会让人耳目一新。”

  化身导游逛清水镇 首席天师开启奇幻之旅

  活动现场,身为“土生土长”的清水镇人,杨祐宁带头化身导游带领所有人观赏体验了这个东方奇幻场景。花灯区内,杨祐宁演示了首席天师吸收灵气的绝妙所在,伸出双手小纸人便纷纷落在身上,仿佛电影剧情重现。清水镇最热闹的地方非集市莫属,此番杨祐宁虽然在《风声》片场刚杀青就抵沪,但也是特意准备了给胡巴的中秋礼物。借着参观武器店的契机,拿出天萌的传家宝《天萌祖传武林宝典》,着实惊喜了胡巴。走到食品摊位,餐饮系毕业的杨祐宁也被清水镇的当地食物吸引,一边忍不住尝鲜了胡巴爆米花,另一边更与胡巴一起盖章认证鲜肉月饼,两大清水镇名人为镇上的美食代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