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一琳《坑爹游戏》搭档于谦 携汪东城苏州路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09 15: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国民校花”黄一琳主演的电影《坑爹游戏》将在10月20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此次担当电影女主的黄一琳在不仅在影片中颠覆以往甜美校花的形象,用不俗演技实力诠释“彪悍少女”的角色,更获于谦、李立群、李勤勤等一众老戏骨、演技咖保驾护航。10月7日,电影已经启动首站路演,黄一琳和片中cp汪东城空降苏州,与粉丝进行游戏热情互动。

  电影见面会全国启航 剧中cp与你相约苏州

  电影《坑爹游戏》讲述了“野蛮”女儿复仇“混蛋”老爸的爆笑故事,聚焦父女亲情与年轻一代爱情观,十分具有现实社会意义。影片即将上映,主创们也纷纷带着影片与观众见面,全国见面会已经正式启航。在该片黄一琳饰演“野蛮”女儿倪小蛮,而汪东城则饰演的是一个对小蛮一见钟情的大男孩宋扬。野蛮女友搭配忠犬系男友,可谓看点十足。10月7日这一新晋cp空降苏州,与粉丝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见面会当天,一共设置了三个和粉丝互动的小游戏,黄一琳和汪东城各带领一队进行比拼。现场粉丝异常热情,争先恐后上台与主创进行游戏,双方粉丝和偶像都配合的相当默契,玩的十分开心。现场气氛热烈粉丝情绪高涨,台下观众也纷纷对偶像大喊“加油”助威。游戏环节结束后,主创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苏州当地特色小吃,并和现场粉丝大合影才依依不舍的结束。

  百变女郎实力进阶 为电影挑战新人设

  黄一琳此前挑战过许多风格迥异的角色,无论是《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清新甜美的校花楚梦瑶,还是《粉红女郎》中的可爱单纯哈妹,抑或《你好乔安》中的乐天派富二代费娜,黄一琳都能驾驭自如。在现实生活中,黄一琳坦诚自己是一个脾气温和、容易相处的女生。而这一次她在《坑爹游戏》中饰演的倪小蛮却是一位性格直爽、脾气火爆,动不动就喜欢动武的“单亲女孩”,但是黄一琳依然用走心动人的演技和一众老戏骨共同完成了这样一部笑泪交加的电影。

  电影《坑爹游戏》是一部搞笑刺激又夹杂着温情伤感的电影,与黄一琳演对手戏的是爱“喝酒、抽烟、烫头”的于谦老师和“全能偶像”汪东城,另外还有实力女星倪虹洁,老戏骨李立群李勤勤等人的加盟,为这部电影保驾护航添光添彩。现实生活中温柔善良的“小白兔”如何演绎出一个一点就着的“女魔头”,让我们10月20日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