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锁《天天向上》演绎呆萌反派遭王鸥“花式开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09 15: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晚的《天天向上》迎来最近在各大综艺频频露脸的新人大锁,在情景小剧场《周五不下班》中,大锁空降天天水吧,实力演绎了一个“跨国”开锁公司的老总。只见大锁身着蓝色西装马甲,洋气海归扮相,看着事业有成,却因老占朋友便宜而被众人无情开怼,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反面角色。首登《天天向上》大锁就与汪涵爆笑“飙戏”,和大张伟钱枫“转圈圈”,看到王鸥和娄艺潇瞬间开启迷弟模式,自如的表现让粉丝纷纷点赞。

  暖心boy大锁“黑化” 原来是可爱的“小讨厌”

  在本期《天天向上》中,大锁一改往日“脑洞王”“暖心boy”的综艺形象,出演的“锁大凯”不仅牛皮吹破天,扬言自己与阿汤哥称兄弟和钢铁侠做买卖,还总爱占朋友小便宜。与王鸥刚认识就求送特产,让王一博请奶茶,要钱枫承办88桌酒席还要打一折,请大张伟做法律顾问却不给钱,引发水吧不小的轰动。大锁在剧中的言行举止,简直把生活中爱占人小便宜的形象到极致,但天然呆萌的形象又让人不忍吐槽,如此两极的反差让弹幕里的观众对这个综艺新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评价大锁是个“惹人喜欢的讨厌鬼”。

  大锁惨遭众人“开怼” 贡献金句阐述现代人交友法则

  所幸大锁并没有以这个令人诟病的形象收场,在遭到DDB水吧众人的花样开怼后,大锁袒露心扉,还了汪涵的钱,表明自己并非有意。决心痛改前非的大锁给大家送上能“锁车锁狗锁男友”的锁表达心意,虽然是毫不意外地惨遭拒绝,但好在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故事的最后,大锁展露“金句王”本性,总结道:“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索取,朋友为自己做的一切都得付费才是对友情最好的表示”,从剧场回归生活,一句话精准点题。

  虽然是第一次作客《天天向上》,但大锁与汪涵和大张伟早已熟识。大锁出道伊始,便和大张伟一起作为常驻嘉宾列席《脑大洞开》,机智的反应和随口而出的段子,吸引了大量粉丝,也开启了大锁综艺红人之路。随后又被汪涵主持的《火星情报局》挑选为高级特工,最近在热播的《穿越吧厨房》中,大锁华丽变身“黑执事”也有不俗的表现,《天天向上》更是让人看到了他塑造各种类型角色的可能性,幽默、暖心、搞怪各式技能在手,综艺小天王大锁的未来让人愈发期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