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携手“夏洛特”班底 长沙再造《一路萌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0-09 23: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路萌避》主创团队亮相。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朱青)10月9日上午,由芒果影业、天娱传媒等出品的电影《一路萌避》举行启动仪式,主创团队制片人王梓、编剧及导演张子栋等集体亮相。

  《一路萌避》是一部强话题亲情喜剧,将开创解谜喜剧之先河。总制片人蒋海波表示,影片将秉承“把小人物讲精彩,用悲剧情怀做喜剧,让观者含着泪发笑”的创作理念,这也是当时《夏洛》成功的秘籍。

  该片的编剧及导演张子栋曾是《夏洛特烦恼》作品的创作原型,也是话剧第一版“夏洛”的扮演者。在《爱笑会议室》中以及综艺《欢乐喜剧人》中,张子栋让不少观众都记忆犹新。张子栋在采访中表示:“《一路萌避》将会让观众看到许多崭新的喜剧方式,在这部全新的作品中打碎自己、回炉再造、超越过去。”

  《一路萌避》也是芒果台最具电影产业运作基因的双生儿——芒果影业与天娱传媒的首次联手出击,这也预示芒果台的电影产业布局将更具规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