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四十年》开机 李茂跨越40年演绎半世浮沉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0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卖萌节”(10月10日)当日,温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于北京顺利开机。该剧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锦担任制片人,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等主演,将开展一次前所未有的电视行业大起底。

  实力派演员李茂在剧中饰演肖战,将诠释肖战从高中的学生时代到看尽人间沧桑的中年时期,首次挑战年龄跨度40年的角色,实力尝试百变戏路。

2.jpg

  剧中,肖战可谓是冯都的“死对头”,但两人之间也有着“既生瑜何生亮”的“英雄相惜”感。作为将军的后人,肖战心比天高,极力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但肖战想做的所有事情几乎都被冯都领先一步,这也成为他的半生心结,是两人所有矛盾的最根本原因。直至人到中年,肖战方才学会看淡恩怨,学会宽容与和解。

3.jpg

  而对于这个角色,李茂早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期待接下来这四个月……因为要经历四十年……”字里行间满是“为角色而生”的敬业感。这四十年间,中国电视行业将发生怎样的变化?肖战又将经历怎样的浮沉?敬请期待。

4.jpg

5.jpg

6.jpg

7.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