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楠王小牙澳洲带萌娃 《蜜糖辣妈》改版新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朱焰 编辑:红小星 2017-10-11 13: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楠和王小牙。

澳洲辣妈瑞秋。

谢楠微博直呼萌娃太可爱。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朱焰 记者 潘宣)由谢楠主持的亲子节目《OMG蜜糖辣妈》在经过三个月的筹备创新后,于近日全新亮相。此次,节目组将拥有丰富自然景观的澳洲作为首站出发,更有外国萌娃强势吸粉,引得谢楠在微博直呼超可爱。

  节目制作人王小牙及澳洲辣妈达人瑞秋带着作为第一期嘉宾甜美助阵,两人在节目中大方分享各自的育儿知识。中澳育儿理念大PK,究竟哪方会更胜一筹呢?

  改版后的蜜糖辣妈不同于之前的国内录制,将采用环球外景拍摄,全方位展现智慧家庭的带儿方式。以科普旅行为线索,展现不同的地域文化。在帮助宝宝增长知识的同时,给予妈妈们实用的生活贴士,帮助宝宝妈咪一同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