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亮相《红海行动》 拍戏敬业获称“海大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09: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

海清拍戏敬业获称“海大胆”

  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译、海清、黄景瑜、杜江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军事动作电影昨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女主角海清一身简约穿搭亮相发布会现场,大聊幕后故事。

  远赴摩洛哥艰苦拍摄 海清获称“海大胆”

  电影《红海行动》是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这一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故事。影片中,海清饰演的女记者为求真相不惜深入恐怖分子内部,与敌人斗智斗勇,因性格豪爽泼辣而被称为“沙漠玫瑰”。

  自电影今年2月在非洲开机以来,剧组全体人员在摩洛哥风沙、酷暑的艰苦环境下奋战了四个月才最终完成海外拍摄部分。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拍摄的酸甜苦辣,海清也忍不住“吐苦水”:拍摄现场不仅条件艰苦,更是蚊虫满天,自己就曾被蚊虫咬到脸都肿了,还曾经误伤至骨裂。也因此,海清被总制片人于冬冠上“海大胆”的称号,还夸赞其一往无前、不畏艰辛,超级敬业。

  体恤后辈演员 海清演戏感受军威感慨良多

  作为一部以硬汉为主的动作电影,《红海行动》中的女主角海清无疑需要面对更多挑战。不仅是演技层面上,体力及其他方方面面均是如此。然而谈及为影片的付出,为影片“吃尽苦头”的海清没提自己,却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地夸起了“蛟龙突击队”的一众青年演员。大赞这支硬汉小分队拍戏“十分努力”,“勇敢、坚持、奋勇而上”。作为前辈,海清对后辈演员的体恤和支持显而易见。

  不仅演员们十分敬业,导演林超贤作为军事迷更是为拍好这部电影下足了功夫。他介绍道:“在《红海行动》中,你看到的每一杆枪、每一辆坦克甚至每一艘军舰都是真的!”继2016年国庆档黑马《湄公河行动》之后,《红海行动》作为“行动系列第二部”,无论是装备还是场景都将更加震撼。恢弘大气的拍摄场面也让海清感叹:“是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军威”,同时,参与到影片故事中的她真心向中国海军致敬,坦言“作为一个中国公民,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据悉,《红海行动》将于2017年岁末同观众见面。相信有如此众多优良主创的倾心付出,这部电影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也期待海清在大银幕的更多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