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成员迪拜拍MV献初吻 颜值不输阿拉伯公主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于迪拜拍摄的最新MV《绚丽时代》今日在网络播出,整支MV中不仅展现了大量极具迪拜特色的著名景点还有不少例如高空跳伞、豪跑飙车等酷炫、刺激的画面,被网友称为迪拜终极奢华游攻略。此外,MV中另有一组镜头也受到了网友的热切讨论,SNH48的00后成员孙珍妮在MV中献出了自己的初吻。

  MV拍摄现场

  这张与海豚深情一吻的花絮图是不是惊艳到你了呢?据悉,长相酷似“歪果仁”的孙珍妮是中犹混血。也因为她的“歪果仁”长相,孙珍妮在身着阿拉伯服饰拍摄MV舞蹈画面时,曾被围观的游客误认为“阿拉伯公主”。而在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真相后的围观游客们还不停夸赞孙珍妮的颜值不输于有“最美阿拉伯公主”之称的萨拉玛公主。果然,所有混血的女孩颜值都开了挂。

  年仅17岁的孙珍妮在SNH48中拥有超高的人气,这次作为SNH48第四届总决选TOP32成员赶赴迪拜拍摄MV《绚丽时代》,无论是歌舞实力还是认真的态度都得到了导演组认可。向海豚献上自己的初吻,也让SNH48的“小公举”一吻成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