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冲《车库男女》演黑道大哥 硬汉戏外充满柔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11: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徐冲

  近日,由姚庆涛执导,刘頔、张梦戈、徐冲、张帆、大兵等联袂主演的魔幻现实黑色喜剧网络电影《车库男女》将登陆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修车行员工马达和老板肖狐狸发现弃车并在车里找到天价钻石,因钻石而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故事。影片中,型男演员徐冲饰演黑道大哥,天生自带的“大哥”光环将给剧情加分不少。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徐冲:不做大哥好多年

  《车库男女》通过市井小人物面临“诱惑”,触摸黑社会时的种种不同表现来映射真实生活,轻松搞笑之余又透出满满的正能量。影片中,徐冲饰演的黑道大哥将给予马达(刘頔饰)等人物巨大压力,人物之间的明暗对决充满惊险,各怀鬼胎的心理博弈更是看点十足。此次,对于饰演黑道大哥的徐冲来说,这样的角色也是驾轻就熟,除了心理戏之外,霸气的外形与气场将给整部影片的黑色幽默平添几分冷峻。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结束拍摄的古装大戏《龙凤店传奇》中,徐冲饰演“豹奴”,武功高强情深义重,一副面具更显神秘,对李菲儿饰演的“凤儿”有着特别关怀,用自己的能力助其几次脱险,“大哥力”满满。对于这样类似的角色,徐冲自己也调侃:“生活中很多陌生人看见我都有点怯,但其实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低调的人生赢家 徐冲戏内外尽显反差萌

  近年,演员徐冲在演艺界逐步有了自己的定位,2000年他在印度举行的世界先生大赛上获得季军,荣获2000年“世界先生”称号,并夺得最佳形体奖和最上镜奖两项桂冠,为中国男模在世界T型台上打开了新局面,对此殊荣,现在的徐冲也是坦然一笑。男模的艰辛促成了徐冲的转型,2003 年,徐冲参演电视剧《十天十夜》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汉武大帝》饰演金日磾,刚起步就参与了这部大型古装剧对他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对于演戏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徐冲陆续参演了电视剧《24小时危机》《三十里铺》《天伦》《解忧公主》《武神赵子龙》《超霸花神》《极品家丁》《男模的秘密》《武装契约》,剧中他都有着不俗表现。不仅如此,徐冲在院线电影《刀见笑》《尉迟恭》《我的爷爷是特工》中也凭借出色的表演奠定了他在演艺圈的位置。

  影视剧中徐冲树立的形象大多以硬汉为主,粗犷的性格令观众过目难忘。意外的是,戏外的徐冲却是一个性情温和的重庆汉子,模特出身的他酷爱健身,多年的习惯已深深烙下印记,一副好身材羡煞旁人。除此之外,徐冲还有一个饭店老板的身份,在他的微博中各种美食应有尽有,对于饭店红火他有自己的生意经:坚持把控味道与服务。不少和徐冲相处久的人会被他的真诚感动,他明白世人的复杂,但他有着自己的理念执着,就像当初模特艰辛时也绝不放低身价一样。对待爱人,他有着略显笨拙的表白;对待儿女,他有着一个父亲的责任担当,对于朋友他诚恳以待。就像他自己所言:“人生的意义,无愧于心,勇往直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