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锁沈南“大婶组合”出道 上演《穿厨拉普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12: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穿越吧厨房》

  结束了2017年最后一个长假后,10月11日《穿越吧厨房》依旧带来一个欢乐的周三夜晚。最近,在各大综艺频频亮相的大锁作为《穿越吧厨房》的黑执事再次登场气场全开,“万年冰山脸”与制服眼镜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碰撞出别样魅力。不仅频频被沙溢、郑合惠子开启“爱的呼唤”模式,不仅郑合惠子成为寻找大锁的小雷达,频频呼唤大锁。特别是在北京风味美食环节中,沉迷于美食科普不可自拔的沙溢更是在大锁登场时,实力演绎“少女般期待”。

  “大婶”组合才华横溢 大锁上演厨具打碟

  作为节目不可错过的精彩环节,在本期《穿越吧厨房》小剧场环节,大锁与沈南强势合作——“大婶”组合演绎《穿厨拉普秀》。带上墨镜的沈南潮范儿十足,开启“穿厨有嘻哈”的精彩环节;作为《穿越吧厨房》的小鲜肉,大锁秒变DJ用餐具演绎节奏,被粉丝戏称“一个被脑洞和演技耽误的嘻哈歌手”!此次大锁大秀隐藏才华,与节奏完美配合的舞步和表情,为网友打开“在厨房打碟的正确姿势”。

  《穿越吧厨房》

  “直男之友”大锁直播 竟然爆料撩妹两手抓

  10月11日,大锁可谓是火力全开,不仅在《穿越吧厨房》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内容,更是在直播中安利这档“笑着做饭,哭着吃饭”的节目。大锁自爆做为银行大堂经理的自己曾被顾客当做“服务员”,作为节目中的“劳模”大锁也是开启了爆料模式,为观众揭秘《穿越吧厨房》MC众多猛料。在直播中,“直男之友”大锁再次上线,不仅为大家带来“斩男三板斧2.0”版本,更是化身“情话boy”现场朗诵孟京辉导演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中的台词,直播现场瞬时弥漫粉红气氛。

  大锁作为一个凭脑洞实力被关注到的素人,到如今成为各大综艺的新宠,凭的绝不是一时的热度,而是不断努力为观众和粉丝展现的才华。《脑大》中不容忽视的“脑洞王”、《火星》中网络刷屏的“斩男三板斧”、《穿越吧厨房》每一期都令人惊喜的表现,再到最近的《天天向上》中的“锁大凯”,大锁的实力不断被观众认可。特别对于关注大锁的观众和粉丝来说,追大锁犹如刮刮卡,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惊喜。对于这样的大锁,未来当然是期待他带来更多新鲜而精彩的另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