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治廷《奇门遁甲》与徐克合作 再挑打戏身手不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3 12: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由徐克编剧监制、袁和平导演,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奇门遁甲》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该片讲述一众来自雾隐门的武侠高手为了击败“天外来客”联手寻求秘密武器的故事,将于12月15日贺岁档上映。当天,李治廷身着复古夹克搭配金丝框眼镜亮相,与众主创回忆了电影拍摄期间的趣事,更纷纷爆料被徐克和袁和平导演的超高要求虐到“死去活来”的经历。从小就有“武侠情结”的李治廷坦言此次与徐克合作,圆了自己当演员的一个梦想:“曾有前辈在我拍第一部电影时说,你努力十年能拍到徐克的电影,没想到提早了三年。”

  变身小捕快修炼出神刀法 众演员忆被虐经历

  发布会现场,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一众雾隐门弟子集结亮相,这部由3D摄影机拍摄的武侠奇幻大片《奇门遁甲》,其影片情节和风格始终保持着神秘状态,徐克表示:“中国人很少拍天外来客,这次可以看看中国人所想象出的天外来客是怎样的,包括自己对外星文明,外来文明的兴趣和思考。”谈到在雾隐门中担任的职务,李治廷故作神秘地透露自己只是个“跑不快的捕快”,不过在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能看出,他所扮演的“刀宜长”历经重重考验,最终成长为雾隐门刀法如神的武侠高手。李治廷回忆自己在拍摄第一天就被吊威压天上地下飞,有时拍戏要憋上一天的气,“眼珠都要憋出来了”。袁和平导演在现场连连夸赞四位主演:“每个人的风格各不相同,但都打出了最完美的一面。”

  从开年到年末 与徐克合作提早圆梦

  众主创在发布上不仅介绍了各自角色,更相互吐槽合作中的趣事。大鹏介绍自己在雾隐门中的身份相当于游戏中“奶妈”,主要是为队友“补血”,李治廷在一旁小声“补刀”道:“就是负责给大家保健”。而周冬雨回忆自己刚进组的情景,打趣说当时大家都夸自己好看,老友李治廷更是上来就给了自己一个拥抱,但李治廷却打断她:“拥抱是为了眼不见为净,抱了就看不到脸了”……不过聊起此次与徐克、袁和平的合作,李治廷却秒变正经脸,他坦言作为一个有“武侠情结”的人,和两位大师级前辈合作一直是他的心愿和目标之一,在他拍第一部电影时曾有一位前辈鼓励他:“你努力十年能拍到徐克的电影。”没想到这个愿望提前三年实现了。从开年主演成龙电影《功夫瑜伽》到年末贺岁档大片《奇门遁甲》,对功夫情有独钟、为每一个角色投入疯狂训练的李治廷,通过一部部作品,逐渐让人看到他成为一名出色动作演员的可塑性和无限潜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