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无双》轻松破两亿 张晓龙千里送良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3 14: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领衔主演,张晓龙特别主演的年度宫廷古装大戏《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于国庆档登陆后,播放量轻松破两亿,火速荣登播放平台电视剧榜“古装”和“内地”的双料冠军!此次张晓龙出演身世复杂,命途多舛的离国相国顾清鸿,继剧中“龙须刘海”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后,再次获封“辞官大使”称号,剧中一言不合就辞官,周旋于公主与缪芊芊两大美女之间,也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张晓龙饰演离国相国

  张晓龙被封“辞官大使” 史上最惨相国引争议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制作班底强大,故事曲折离奇,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张晓龙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离国相国顾清鸿,面容俊美身姿飘逸,一出场就收获大量迷妹。张晓龙饰演的顾相国,身负家仇却心系天下,不得不称大义,有趣的是,播出的短短两周剧情内他主动请辞数次,让人哭笑不得,引得网友纷纷称其为“辞官大使”、“史上最爱辞职的相国”,大呼“一言不合就辞职,真是个有性格的相国。”更有观众笑问,“今天相国请辞成功了吗?”

  其实,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屡次请辞也是迫不得已,或因皇上逼迫顾清鸿欲对缪家赶尽杀绝,或因公主为嫁相国以百姓性命相要挟。剧中顾清鸿虽有家仇难报,但其实心怀天下,不欲再与皇上与公主同流合污,残害无辜,但因公主对其有救命之恩,左右为难,数次请辞还乡均被公主驳回,一直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让许多观众表示,一同来感受顾相国的纠结吧。

  顾清鸿心怀天下

  张晓龙一秒魂穿温太医 送药被误会打脸不断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突破以往题材边界,将历史和科幻巧妙融合,首度为国产古装剧融入科幻元素,为男女主角铺陈出一场跨越星球的“星际虐恋”。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之一的顾清鸿,身世复杂,性格多变,背后有着复杂的血泪故事,让人难以对他单一评价,因此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独特喜爱。顾清鸿自小家破人亡身负血海深仇,为复仇被当朝皇帝和公主利用尽灭心爱之人满门,可以说是史上第一惨相国,而后发现一切都是皇上的阴谋之后心灰意冷,一夜白头,结局也备受关注。

  顾清鸿面对公主深情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顾清鸿发现公主在布施给百姓的粥饭中下药导致兰国瘟疫肆虐,不顾公主反对私自给缪芊芊送去良药,却又被误会。网友笑称“简直一秒魂穿温太医!送药才是顾相国的重点。”张晓龙此次饰演的顾相国,虽然偶尔也展现温柔一面,但其实更为复杂,亦正亦邪,时而冷血时而深情,跟此前在影视剧中的暖男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可谓挑战性十足。

  顾清鸿朝堂欲辞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