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最新写真曝光 展现多重女性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3 14: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静初

  近日,张静初曝光一组美图,不同造型展示多重女性魅力。既有白色蕾丝花边上衣搭配金色长裙的优雅风,又有条纹背带长裤搭配雪纺露肩长袖的气质风。值得注意的是,All Black风格简单又显气场,而刻意将红唇涂抹不均,略显一丝性感的同时又彰显出不羁的性格。海报中Choker的装饰,轻松打造出时尚感,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

  由张静初和黄海波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近日曝出片花,网友大呼期待播出。张静初在剧中饰演80后优质女孩儿梁缘,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取金融系博士,但当她与男主角江海在异国他乡邂逅之后,看似学业爱情双丰收的她,又会如何展现这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呢?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