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新歌MV连夜拍摄 新专辑发布紧张筹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3 16: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晋男神熊梓淇首张个人专辑《PART ONE》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发售,而新专辑的发布会也定于同天举办。

  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MV目前已在紧张的拍摄中。据悉,由于熊梓淇正在拍摄电视剧,身为男主角每天都在赶拍戏的进度,因此这次MV拍摄都是熊梓淇在完成剧组当天所有工作后,利用休息时间连夜拍摄的。在MV拍摄期间他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两点,早上五点又要开始化妆,但即使如此饱和的工作量,熊梓淇依然十分认真专注,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面对镜头,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纷纷佩服熊梓淇的敬业精神。

  9月28日已曝光的新专辑第二主打歌曲《冠名帮凶》,一经发布,大受粉丝及乐评人的广泛好评,更获众多媒体的强势力推,因此此次精心拍摄的MV也是备受期待。而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我不管》,也将于发布会当天作为重磅惊喜上线。

  作为今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内地新晋小生之一,熊梓淇的作品几乎占据各大网络平台及卫视的黄金焦点位置。而其塑造的角色亦在古代、现代之间自由切换,凭借自身的天赋及勤奋努力,演技一路飙升,收获圈内专业人士及粉丝们的一致认可及好评。而八月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浪花一朵朵》及9月中旬刚刚参加过快乐大本营,更令他人气暴涨,让更多粉丝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可爱又帅气的小哥哥。

  但熊梓淇除了演员及时尚先生的身份之外,更是一名实力歌手。近些年一直不断累积高质量音乐作品,其中既有高人气的影视歌曲,如《月光诀》、《画师》、《破泪》等,更有极具个人风格的《冠名帮凶》、《SUPER HERO》,而无论演绎何种风格的歌曲,熊梓淇都驾驭的游刃有余,用其稳扎稳打的唱功和对音乐作品精益求精的追求,获得业内及粉丝的一致认可,更成为外型与实力兼具的高流量歌手。

  目前熊梓淇已投入到发布会表演的紧张排练之中。熊梓淇新专辑《PART ONE》发布会即将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届时熊梓淇将带着全新的音乐作品,用与众不同的演绎方式呈现给所有媒体及粉丝,发布会现场更会重磅邀请到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