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代妖精》发布会 郭京飞烟熏妖猫雷霆出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6 1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京飞

  近日,由工夫影业、北京文化出品,腾讯影业,东威影视联合出品,肖洋导演,演员冯绍峰、刘亦菲、郭京飞、李光洁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在北京举行以“中国有妖精”为主题的发布会。该片讲述了一直生活在人类世界的妖族珍稀品种北极银狐——白纤楚爱上了人类铲屎官袁帅,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郭京飞在电影中饰演妖精管理局队长——猫妖洪思聪,奉命缉拿由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实际上一直在暗中帮助小白。在片方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郭京飞的造型十分抢镜,红头发与眼线让郭京飞显得无比邪魅。

  在现场互相为角色贴标签的环节,李光洁介绍称郭京飞的角色是几位中妆最浓的,每天以一脸烟熏妆出现在现场,被大家戏称“烟熏小王子”,其次郭京飞饰演的猫妖戏很多,见到李光洁这位局长就装病,见到刘亦菲饰演的白纤楚就会变成贴心小棉袄,堪称妖界的“一级表演艺术家”

  电影《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上映,郭京飞这只猫妖将给大家带来怎么的惊喜,还请届时到电影院支持《二代妖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