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次出演消防官兵 张丹峰为《特勤精英》瘦了好几圈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0-17 22: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丹峰与苏青。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国内首部登陆卫视的消防题材电视剧,《特勤精英》在湖南卫视已经开播,张丹峰和湖南妹子苏青等主演成为荧屏新热。对于首次挑战消防官兵的角色,张丹峰10月17日透过微信接受采访时感慨这部戏的拍摄并不容易,冒着重庆的高温演出,因此瘦了好几圈。

  张丹峰瘦了好几圈

  《特勤精英》主要讲述了消防员林毅(张丹峰饰),怀揣梦想加入消防精英飞豹突击队,从青涩懵懂的义务兵蜕变为沉着冷静的钢铁战士的故事。在已经播出的两集中,消防队员林毅和张好奇(丁野饰)在休假期间偶遇火灾,在火场营救的过程中发生意外,昏迷入院却邂逅白天遇见的急救医生叶一帆(苏青饰),男女主角的故事也就此拉开序幕。

  首次挑战出演消防员,张丹峰透露,为了剧情的真实,所有主创都和真实的消防官兵同吃同住,对于这个职业更加起敬:“以前我们都认为消防官兵是最美的逆行者,解救各种火灾。其实当接触之后才发现,他们的日常训练那么辛苦,不单单是火灾,包括抗震救灾等都是他们在默默奉献。”张丹峰还透露,这部戏拍摄时,重庆正值夏天,“‘四大火炉’之一不是开玩笑的,我拍完这部戏瘦了好几圈,所以拍到后面脸颊都没有肉了。但是这次拍摄感觉非常荣幸,因为体验了不一样的人生。”

  苏青:酒都是真喝

  在戏里扮演急救医生叶一帆,湖南妹子苏青诠释了性格完全不同的白衣天使,有认真负责的一面,亦有英姿飒爽的时候。对于戏中开始就已经有不少抢救火灾的画面相当震撼,她不无遗憾地说:”因为角色原因,这个我都没有份,其实还满希望自己能去挑战一下的。”而她笑言,为了演好叶一帆,戏里每次的喝酒戏都是真材实料:“好多戏都是水,而我们真的都是酒,喝的时候完全都不觉得自己在演戏,感觉这就是我们本身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