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去哪儿5》嗯哼又出新金句 不做萌娃想做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8 11: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5》中的嗯哼大王凭借层出不穷的“金句”,分分钟“套路”老爸,惹得杜江也跟着囧态百出,清奇脑洞萌翻众人,“嗯哼金句大全”也迅速刷爆朋友圈。在即将于本周四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嗯哼大王又出新金句,这一次不止杜江,连能言善辩的村长都被他弄的哭笑不得。

  在发放早餐环节,杜江和嗯哼面临豪华早餐和清淡早餐两种选择,而获取豪华早餐的方式却异常简单,这让早已摸清“套路”的杜江,禁不住开始怀疑早餐游戏一定有“暗坑”。面对杜江的质疑,村长一脸诚恳的保证:这次绝不是坑!在杜江征求嗯哼意见的时候,睡眼朦胧的嗯哼大王突然爆出一句“可是,我想做坑!”,此话一出,不仅杜江捂脸笑哭觉得儿子又要给自己挖坑了,站在一旁的村长也一时语塞哭笑不得。

  《爸爸去哪儿5》节目即将过半,嗯哼大王的金句一直数见不鲜,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却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满分,再配上一口烟嗓,反差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比如上一期节目中,嗯哼在陪爸爸下厨房时更是以一句“鸡蛋会痛么?”的清奇疑问,再一次考验老爸的“知识储备”,好在杜江以一句教科书式的回答机智化解:“鸡蛋应该不会痛,因为被善良的小朋友吃掉。”面对儿子跳跃的思维方式,妈妈霍思燕也忍不住评论?“鸡蛋不疼,他爸的脑子疼.......”

  虽然嗯哼金句频出实力圈粉,但他勇敢表达、率真开朗的真性情才真的惹人爱。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期待嗯哼大王更多精彩瞬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