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优酷秋集将举行:6大论坛2场剧综showtime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8 11: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秋集

“优酷秋集”海报

  2017优酷秋集将于10.24-25日在上海举行。不同以往,今年两天议程的大体量安排受到行业内外“刷屏式”的关注。优酷自去年首创“春集”和“秋集”的全新概念,一年两度对外发布重磅策略和内容新品。春集秋集不但引领娱乐内容消费的风潮,更进一步影响产业走向,已成为行业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6大高峰论坛覆盖内容生态各环节 1500名嘉宾明星齐聚一堂

  今年秋集主题为“快乐领域,绝对领娱”,不仅体现了大优酷在娱乐内容方面从过去到未来都在引领消费风潮,将快乐覆盖到全部领域,更是将“绝对领娱”做深做透,为娱乐产业全链路赋能,继而进一步深化影响产业走向,成为行业流行趋势的指南针。

  今年的优酷秋集,1500位明星大咖、品牌客户、媒体人士将共享秋集内容饕餮、观点集萃、案例大赏。10月24日,文娱行业大佬将齐聚一坛,将从IP孵化、剧综等超级内容生产、宣发运营、营销商业化等内容生态各环节分别以6大论坛展开论道。

  在主题为“娱乐时代,刷新营销‘视界观’”的内容营销高峰论坛上,光启传媒总经理马力、熙可集团郭丁绮、传立媒体周斌《成功营销》执行出品人、主编/《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副主编齐馨、阿里文娱大优酷首席运营官沈威,阿里文娱大优酷全国整合营销总经理孙岩岩、阿里文娱大优酷副总裁郑蔚将共同探讨内容营销“视界观”。

  “平台赋能内容新物种”的超级剧集论坛上,编剧李潇、新浪娱乐副主编张本、五元文化五百、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助理兼高级项目总监许志敏、阿里文娱大优酷影剧中心高级总监丁恒、阿里文娱大优酷影剧中心高级总监袁玉梅、阿里文娱大优酷元气工作室总经理王平携手亮相;

  快乐全球董事长杨乐乐、实力文化创始人关正文、东方卫视严敏、笑果文化董事长叶锋、银河酷娱胡明、兴格传媒陈晔、合心传媒CEO王征宇、阿里文娱大优酷综娱中心高级总监宋秉华、阿里文娱大优酷大综娱内容合作中心高级总监鲁洁、阿里文娱大优酷泛娱乐中心总监/优酷天猫工作室总经理周君、阿里文娱大优酷泛文化中心总经理何冀兵将在主题为“创新主引擎,进击的网综”论坛深度探讨超级网综;

  锐澳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传佳、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媒介总监陆熙蒙、深蓝影业总经理张维、东海麒麟CEO胡震鹏、《白夜追凶》导演王伟、阿里文娱大优酷市场高级副总裁杨振、优酷品牌市场中心行业渠道总经理费溢群加盟主题为“打通宣发‘任督二脉’”的内容宣发论坛;

  阿里文娱大优酷副总裁郑蔚携权威媒体领衔主题为“新视听时代 融者共赢”的新资讯论坛;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CFO阿里文学CEO宇乾、阿里文娱大优酷元气工作室总经理王平、阿里文学总编辑周运等重量级嘉宾即将亮相主题为“超阅·IP新纪元”的网络文学超级IP专场。

  与往年不同的两天议程安排,今年优酷秋集将给行业带来更多交流和思考,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大剧、热综2场showtime 2018春夏爆款抢先看

  往年,优酷春秋集发布内容通常都集中在一个下午,今年首次分为两场发布。体量之大,也足以可见优酷自整合进阿里后,在内容上的大投入。

  此前发布的秋集概念海报,巧妙加入了曾经在优酷春集亮相的大剧热综,巨大的信息量引发了全网“解读热”。据悉,更多项目资源与明星阵容也将于10月25日的优酷秋集上、下午两场剧综showtime 亮相。可预见优酷2018春夏重磅综艺以及剧集发布,将在行业内外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在即将举办的优酷秋集中,优酷将携手文化娱乐产业的玩家看未来、谈趋势、聚资源、秀观点、造声势……通过内容孵化制作、营销宣推、高效分发等多模块全维度展现优酷在大文娱生态下对文化娱乐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方向。优酷在过去一年中,进一步加大内容投入所获得的经验与所斩获的成绩将在秋集系统展露,也诚邀行业内外一同见证阿里的大文娱生态势能的无限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