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现德云一哥之争 疑似郭麒麟叫板岳云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9 11: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先生唱歌

纪先生唱歌

猜评团第七期

猜评团第七期

铁齿铜牙纪先生

铁齿铜牙纪先生

  喜剧界的德云一哥之争,近日竟扩散到了歌唱类节目《蒙面唱将》。本周日(10月22日)最新一期节目中,补位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展现出超棒口才,秀了一段精彩的报菜名,令大张伟起了疑心,猜测他是郭麒麟。当猜评团提到岳云鹏,这位疑似郭麒麟的唱将明确表示不服,更宣称自己唱得比对方好。

  郭麒麟与岳云鹏分别是德云大少爷和徒弟中的人气王,两人在舞台上为了“一哥”地位争得脸红脖子粗,制造出笑果无数。喜剧类节目他们欲一较高下不说,想不到唱歌方面也互相不服。岳云鹏参加完《我是歌手》,郭麒麟也疑似登上了《蒙面唱将》。

  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蒙面唱将》,来了一位“铁齿铜牙纪先生”,说起话来京腔纯正,被问为什么拿“铁齿铜牙”当名字,他夸下海口说自己“牙口比较好!”二话不说就报起了菜名,把一段相声贯口说得字正腔圆滴水不漏。几个回合下来,大张伟就有了主意,心中认定他是郭麒麟,陶子姐顺势询问,“你爸爸是不是你老板?”“纪先生”的撇清套路满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靠我自己,跟我爸爸没关系。”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猜评团继续追问:“你爸是宠你还是宠岳云鹏?”对方用郭氏自信明确表示:“我爸当然宠我啊!”更反问大老师,“你爸宠你吗?”眼看对方越来越像郭麒麟,猜评团又烧了一把火,“你觉得你和岳云鹏谁唱歌好听?”“纪先生”当仁不让公开表态:“当然是我唱得好。”

  这位“铁齿铜牙纪先生”究竟是谁,唱功是否真的超小岳岳,10月22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