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爱情邮局》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9 15: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郑真担任编剧、导演,李至正、程媛媛、赵圆圆、李进荣、杨雨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爱情邮局》将于10月26日与观众见面。

  在爱情之外,该片也讲述了一对姐妹之间的友情故事。终极预告所展现的故事并不美好,充满泪水和迷茫。但从女主的一句“如果你们有谁认识她,请告诉她,我很想她”之中,却能看得出,这对姐妹之间并非已无感情。正因想念,才会留下泪水;正因忠诚,才会感到悔恨。相信在看过这部电影后,观众也会体会到在爱情之外的另一种感情,同样温暖,同样治愈。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二)14:45

  【活动地点】:长沙潇湘阿波罗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爱情邮局+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