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雨晨唯美古风新歌《不食人间烟火》首发酷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9 15: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将古风和流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是酷狗直播签约歌手方雨晨一直以来坚定做的音乐。一首首古风歌曲,或轻快或悠长,听歌的人仿佛被带回那清风袅袅的年代,令人忍不住吟诗一首!

  此次方雨晨在酷狗音乐上首发的新歌《不食人间烟火》,从离别之夜月亮的阴晴圆缺说起,延伸到闺中人对爱人绵绵长长的思念,其中有些微的埋怨,但更多的却是期盼远在他乡的夫君归来。

  银铃声响起,方雨晨温柔的唱腔把故事缓缓诉说,西楼里等待夫君的她,无法抑制对夫君的思念,对着月光独酌,最后一句“抚琴欲往清虚寒暄谁怜我,而你只自顾不食人间烟火”将她无尽的思念全盘托出。

  如诗句般优美的歌词和歌中的浓浓深情也让酷狗评论区的歌迷有感而发。

  一直以来,方雨晨都十分擅长将古风与R&B互相融合,此前他的歌曲《黄昏夏》便是最佳代表,其中古色古香的词曲,让人忍不住想起那份“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惆怅情怀。

  郎朗上口的歌词和旋律,总让人忍不住跟着轻轻哼唱,酷狗评论区的“雨伞”都说,词曲优美得怎么单曲循环都听不够。

  方雨晨的歌曲总能在古风领域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从前的《黄昏夏》是如此,现如今的新歌《不食人间烟火》更在古风的基础上带给我们别样的新鲜感,期待方雨晨未来诗兴大发,带来更多比诗篇更美的歌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