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烊千玺太内向 让王珂刘涛夫妇心疼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0-19 22: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性格内向的易烊千玺默默干活是常态。

王珂约易烊千玺外出钓鱼,坦言希望看到他的笑容。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朱青)以义工身份加盟《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的内向却与以往真人秀里的嘉宾们大相径庭,他不太说话、默默干活,让王珂与刘涛夫妇都心疼不已。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珂特意约易烊千玺外出钓鱼,坦言希望看到他的笑容。

  不同于真人秀里的明星嘉宾们总会懂得如何展示自己,易烊千玺在《亲爱的客栈》中却完全不善交际,看到陌生的房客会默默躲回厨房继续干活,或者是一个人画壁画。他也在节目中坦言:“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同时,他也表示与大家经过了几天相处后,“慢慢地,我觉得能适应这个环境了。”

  尽管个性慢热,但易烊千玺在客栈里认真工作的样子也被众人看在眼里,老板娘刘涛就对他表达了自己的赞赏和心疼:“千玺不太主动去跟人说话,他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去找各种活干。”

  王珂一直特别关注易烊千玺,还特意约他一同钓鱼。面对小小年纪就已闯出一片天地的千玺,王珂除了赞赏,更多的则是关爱和心疼,并直言:“我觉得,千玺在这种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下,以及这样的成长环境里,他很可能一直走这样的路,但我很真诚地想看到他的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